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"缘份"

因为"缘份"~让我认识了你lucas这位帅哥~
因为"缘份"~让我认识了大家
因为"缘份"~[卢卡帮]就这样成立了
我们会相聚在一起~也是因为"缘份"
虽然我们彼此都没见过面~但却能够想好朋友这样聊到很h
igh…
只因为这一切都是"缘份"~愿我们都能珍惜老天给我们的
"缘份"直到永远永远!!!

永远都爱[卢卡帮
]
[卢卡帮]~WE ARE THE BES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家の跑馬燈♥

♥我♥の歌曲♥

♥我の生日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








♥卢卡帮♥

♥卢卡帮♥

we are big family

we are  big family

♥我家の公告♥

♥偉伯♥

♥偉伯♥

♥我家の追踪者♥

♥谁在看我の家♥

♥我の Facebook♥

Powered By Blogger

♥我家のSlide Show♥

♥小时候の回忆♥

♥表姐の结婚典礼♥[一些照片还没有拿到~拿到后会+进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