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无标题



sony aino~~~最新的目标

下一站,幸福
不错看~~~
值得去看~~~~~xdd

话说~~我几百年没有回来更新僚~~~
xdd
原谅我的懒惰~~:-p

我的w705a==ii
masuk kilang liao t_______t
现在只能用mini apple
而且还是中国机~
zzzz

我要买SONY AINO~~xd
但很死贵--orzzzzzzz
谁要买给我~~
xddd

2 条评论:

  1. 下一站幸福
    看到哇哇哭
    真的很好看
    我要放假把它追完它
    呵呵
    哎喲
    為何電話進醫院的
    難怪信息你都沒理人
    還以為你不記得我了哦><
    啊哈哈 叫你爸爸賣給你啊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哇哭==ii~
    没有那么夸张拉==
    我老爸??
    他浍买的话
    太阳从西边上涞拉

    回复删除

♥我家の跑馬燈♥

♥我♥の歌曲♥

♥我の生日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








♥卢卡帮♥

♥卢卡帮♥

we are big family

we are  big family

♥我家の公告♥

♥偉伯♥

♥偉伯♥

♥我家の追踪者♥

♥谁在看我の家♥

♥我の Facebook♥

Powered By Blogger

♥我家のSlide Show♥

♥小时候の回忆♥

♥表姐の结婚典礼♥[一些照片还没有拿到~拿到后会+进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