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给卢卡帮& lucas

因为有你们的陪伴~~
让我不会感到寂寞
虽然彼此都没有见过面~~
但我们却能够聊的很开~~

lucas / fion / aiko / 晓昧 / hui alice / Crystal / elly / welson /
michael / yuan / serene mami / xiao beii / Smaken / kuih koci
jie kwan / ng mp
想对你们说
认识到你们真好~~~~
lucas
就算没有竞赛,我们还是一样会支持你
卢卡帮就好像是我们第二个家
卢卡帮永远都不会散~~~~~

爱你们~~~

10 条评论:

  1. 没有我的^^唉..你忘料我吗?噢买尬..伤心啊~=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,妮。你从一开始就这么支持卢卡帮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ing sin-soriiiiiiiiiiiiiiiiii~~~~太多名字了
    忘记

    lucas-表客气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噢^_^没关系啦`我也只是开玩笑罢料..哈哈=)吓到你对吧!!!

    回复删除

  5. 看來盧卡幫真的給你很多回憶哦
    真羡慕

    回复删除
  6. sin-T____T是拉~~~~吓倒我~~~
    yeeng-是啊~~~~~哎呀~~~不用羡慕~~你也可以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表哭嘛~我想你道歉...
    对不起,对不起^_^
    对不起,hOnEy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..
    可以..
    真的可以嗎?

    回复删除

♥我家の跑馬燈♥

♥我♥の歌曲♥

♥我の生日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








♥卢卡帮♥

♥卢卡帮♥

we are big family

we are  big family

♥我家の公告♥

♥偉伯♥

♥偉伯♥

♥我家の追踪者♥

♥谁在看我の家♥

♥我の Facebook♥

Powered By Blogger

♥我家のSlide Show♥

♥小时候の回忆♥

♥表姐の结婚典礼♥[一些照片还没有拿到~拿到后会+进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