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没有标题~~~`xddd


啊哈
我之前去福隆港的look==
很noob@@xd
话说
昨天我老爸去听那个那个
那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导游牌哇··
ok lol~~~~
9去啦
去到
我坐后面sms~~~~··@@
xd
6个月-1年列??==
傻的
我才不要
更何况我没有兴趣==
然后刚才回到家罢了
我家的那个外人‘我外婆’一直再那边ngam x2个不停
爽僚咯
被莪老爸骂
thn9说
要送他去老人院
你们应该早9送他祛了拉~~~~~~~~
卟到一个礼拜9再那边吵吵吵~~~~~~
看到都dul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家の跑馬燈♥

♥我♥の歌曲♥

♥我の生日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








♥卢卡帮♥

♥卢卡帮♥

we are big family

we are  big family

♥我家の公告♥

♥偉伯♥

♥偉伯♥

♥我家の追踪者♥

♥谁在看我の家♥

♥我の Facebook♥

Powered By Blogger

♥我家のSlide Show♥

♥小时候の回忆♥

♥表姐の结婚典礼♥[一些照片还没有拿到~拿到后会+进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