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许久



本人特爱这张照片~~~~xd
这照片浍很emo咩??==


话说回来~
已经许久咩有回来更新了~~~~xd
最近懒惰更新~~~xd
话说~~~~
昨晚我亲戚回来@@
我第四的姑姑给我圣诞礼物丫~
是‘FADDY COLOR~’==
好过没有对卟对??xd
然后连续2天都去lim teh~~~~~
郝9都米有这样廖~~~~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然后回到家~~
玩cafe world
终于给我玩到level12拉~~
很好很好^^
继续加油~~~~~~~xd










在此停笔~~~~~xddddddddddd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家の跑馬燈♥

♥我♥の歌曲♥

♥我の生日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








♥卢卡帮♥

♥卢卡帮♥

we are big family

we are  big family

♥我家の公告♥

♥偉伯♥

♥偉伯♥

♥我家の追踪者♥

♥谁在看我の家♥

♥我の Facebook♥

Powered By Blogger

♥我家のSlide Show♥

♥小时候の回忆♥

♥表姐の结婚典礼♥[一些照片还没有拿到~拿到后会+进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