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福隆港^^

终于从福隆港回来了^^ 吹风吹到很凉爽^^ 我爱吹冷风^^xd 话说~~~~~ 前天我在fb玩这个
Nee 妮進行了「下一個約你的人是誰?」五人行朋友分析,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Nee 妮的結果。
Angie Ng是第一名。
1) :Angie Ng
4) :Yong Shan
5) :丫丫想你 但不是约~而是遇到~~~~~xdddddddd 然后还有andrew~~~~~andrew的样子不错看^^~~~ 然后还没有吃火锅前~我走去买草莓的棒棒糖来吃~~~~ ermmmmmmm~~~~不错吃 值得买^^ 然后9吃火锅咯~~ shippppp 全部都海鲜== o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算!!!!!!1 我吃其他的~~ 吃完后~~~ 去外面吹冷风!一个字‘爽’ 然后我走去踏脚车~~~~~~~ 那种感觉~我爱!!!
然后去lim teh== 哈哈
我喜欢这些生活~~
冷冷的天气~~
xd~~~~
然后在酒店的时候==
睡不去==lll
就找人sms拉!!
很好!!非常好!!!!!!
全部很迟才回复信息给我!!
算了@@
听歌听到一半睡觉去@@
n thn第二天早上7.30去迟早餐==llllllllllll
早上的天气满爽~~、
吃了早餐后!!9下山拉@@
我在车上睡觉==
boh bian 拉
谁叫我睡不够··!!!!!xp
回到家继续睡觉==
睡到自然醒!!!!!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我喜欢冷天
常常在想~~
如果我是在外国出世
我应该会很开心~~~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家の跑馬燈♥

♥我♥の歌曲♥

♥我の生日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♥我家の照片♥










♥卢卡帮♥

♥卢卡帮♥

we are big family

we are  big family

♥我家の公告♥

♥偉伯♥

♥偉伯♥

♥我家の追踪者♥

♥谁在看我の家♥

♥我の Facebook♥

Powered By Blogger

♥我家のSlide Show♥

♥小时候の回忆♥

♥表姐の结婚典礼♥[一些照片还没有拿到~拿到后会+进来]